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追梦青春 相约清华——清华大学瞿卫菁教授莅临我校进行招生宣讲

追梦青春 相约清华——清华大学瞿卫菁教授莅临我校进行招生宣讲

2024年01月28日 20:27:08 访问量:339



121日,清华大学瞿卫菁教授一行莅临平江一中,进行2024高校招生主题宣讲。学校党委何进书记、副校长单五柱、副校长李健、高三年级主任李冰和部分优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副校长单五柱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瞿教授一行莅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大学的厚爱与关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4年,平江一中有6名学子追梦高飞,进入清华大学深造。平江一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优秀人才培养处在岳阳市前列。2024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助力学子追梦圆梦。

瞿卫菁教授向平江一中授牌“清华大学2023年优质生源基地”,何进书记接牌。
宣讲会上,瞿教授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校园文化、硬件设施、学科特色和自主招生举措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对于平江学子们高度关注的清华大学的高招录取和高校选拔自主招生的“强基计划”、“自强计划”,瞿教授作了细致讲解。宣讲会最后,她向平江精英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清华大学是莘莘学子魂牵梦萦的殿堂,欢迎平江有志学子报考清华,圆梦清华。





END


平江县第一中学官微

编辑:刘   波

一审:余金洪

二审:喻继平

三审:王嘉琪








编辑:喻继平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