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工作 > 送温暖 心连心 迎新年——平江一中、团县委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走访

送温暖 心连心 迎新年——平江一中、团县委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走访

2021年01月28日 22:22:50 访问量:1741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做好春节结对帮扶村慰问工作,2021年元月28日,平江一中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在何进校长的带领下,与团县委领导干部一起到大洲乡龙洞村进行走访慰问。




怀着热切的心情,带着满满的诚意,平江一中、团县委兵分八路,尽锐出战,来到结对帮扶户家,给他们送上过年的慰问和真诚的祝福。



在结对户家,何进校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春节物资准备情况,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并与其亲切拉起家常。临行之际,何进校长不忘叮嘱提醒全家注意对人居环境的保护疫情防控工作,文明过节、平安过节。其他各小组党员干部也深入农户,送上诚挚慰问,与帮扶户心连心。



本次活动,既是完成对结对帮扶村2020年扶贫回访任务,更是进一步落实好平江县委县政府“双扶双树”扶贫政策的具体体现。平江一中愿与龙洞村一起摆脱贫困,迈向小康生活,共同为平江“十四五”宏伟蓝图增添光彩。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平江一中落实“五进十抓”活动纪实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