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督导引领 教改示范 ——平江一中荣获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8--2019学年度网上督导评估第一名

督导引领 教改示范 ——平江一中荣获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8--2019学年度网上督导评估第一名

2020年01月16日 12:14:40 访问量:7980



喜报




glad message





平江一中荣获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8--2019学年度网上督导评估第一名








2020元旦刚过,喜报传来。在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8—2019学年度网上综合督导评估中,平江一中赋分为92.5分,与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周南中学、桃源一中并列全省第一。

网络督导评估是教育厅对全省140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从办学行为、办学质量等方面进行动态监控、静态考核的评估机制。

从网络督导评估展开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体教师戮力同心,在办学方向、行政管理、立德树人、教学实施、后勤服务、教师资源、经费投入、条件与环境等方面上传资料共2101条,获得督导专家评估组的高度肯定。

2019年,是平江一中深化管理,推进教学改革、打造出彩教育、提升学校品位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局的具体指导下,学校以网络督导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精彩



来源:平江一中办公室
文字:余金洪
编辑:朱   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