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绝了!今年一中校运会这样玩儿…

绝了!今年一中校运会这样玩儿…

2020年11月03日 21:51:44 访问量:2370

秋高气爽彩旗飘,一中学子逐赛场。

10月29日下午,平江一中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频出亮点,各班代表队使出“十八般武艺”,用精彩的创意令师生直呼“原来运动会还能这样玩!”

   


运动员代表的豪情宣誓表达着热爱与坚守;裁判员代表的庄重许诺承载着责任与担当。随后在领导铿锵有力的讲话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第一绝:开幕式一中学子展才艺 

三个年级五十八个班级整齐排列在操场,等待主席台的“boss”们检阅。

五十八个方阵,展示了五十八道风景线,他们举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扬起“乘运动之帆,扬青春风采”的横幅,喊出“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赛场定乾坤”的口号,他们诵读,他们歌舞,显足平江一中莘莘学子胸怀祖国、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显足平江一中莘莘学子创新思维、多才多艺的青春形象。

咦,这是啥情况?皮卡丘、熊本熊、汤姆猫和杰里鼠都请来助阵了?(*/ω\*)

Oh, my god.平江一中的学生们为开幕式的花样秀真的是豁出去了,真是不得不佩服啊!(((o(*゚▽゚*)o)))♡

没看够?满足你!还有爵士、Hippop、古典舞、华尔兹、拉丁…你知道的舞种,一中学子都会!看谁还敢说我们是书呆子!

第二绝:比赛场运动健儿创辉煌

分秒之间较量
厘毫之差拼搏
一次次超越
一次次拼搏
不只是为了追求奖牌的闪耀
更是为了证明自我的价值
在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中铸就辉煌

奔跑 起跳
秋日的风
闯入胸膛
少年的骄傲
势不可当

心怀热血 立谈奋勇
踌躇满志 跃跃欲试
此起彼伏的呐喊
是对运动健儿最好的喝彩

第三绝:运动会教工队伍显风采

天!老师们在跑道上干什么?

抱着篮球跨栏接力! 

童年经典项目滚铁环!

WOW!20M蛙跳!再严厉的老师也顶不住呀,个个秒变表情包!

走上讲台,他们循循善诱,诲人不倦;面对学生,他们关怀备至,亦师亦友;而在运动场上,他们毫不逊色地展示了一中教工队伍别样的风貌。

第四绝:后勤区志愿者们忙奔波

前线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后勤区的工作人员们便是一位位无名英雄,默默奉献。体育组的老师们组织运动员有序上场、确保运动员安全;校学生会组织成立志愿者团队,于各个比赛场上管理比赛纪律,提供贴心服务;主席台的各个学生部门成员实时播报比赛项目和成绩;摄影老师实时抓拍,记录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瞬间……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


竞技与趣味并存
学子与教工共勉
三日转瞬即逝 
盛会终落帷幕

十月骄阳
映照台上台下
朝气蓬勃的笑靥

华章依然谱写
运动永不停歇

文字:李   妍

编辑:朱   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