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八四届校友国庆吹响返校集结号

八四届校友国庆吹响返校集结号

2014年10月08日 00:00:00 访问量:8696

八四届校友国庆吹响返校集结号

  

  十月二日阳光明媚,丹桂飘香,装扮一新的平江一中校园迎来了期盼已久、回校团聚的八四届校友他们身著不同颜色班服怀着情系天岳、感恩母校的浓郁情结,吹响了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母校的集结号。

  十月一日,在学校行政会议室,李德庆校长向八四届校友代表与全体组委会成员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向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校友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十月二日上午学生报到,分班集合,下午两点全体师生在学校影剧院隆重集会,李叔益、刘仔坚、曾祥泰、彭知微等老校长与原八四届所有科任老师在会场中厅前排就坐,特邀嘉宾《中国海关》杂志社社长曾庆龙先生和湖南省文联名誉主席彭见明先生到会致辞,现任校长李德庆先生致欢迎辞,清华大学余龙文先生代表校友致辞,大会由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八四届三十聚会组委会主任颜卫彬先生主持,以“相聚·出发”为主题,用大型LED屏展示了三十年前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学生成长过程中一个个感人的画面,校友们再次聆听了恩师发出的语重心长与殷殷嘱托,大会决定成立“天岳启明教育基金”,由余龙文、李沫林、喻庆平、李格山、黎明、尹继锋、颜卫彬、陈淼媛、方克林、唐晨阳等十位校友及84届全体同学首批捐款二百万元,赠给学校用作教师教育发展计划与校园建设项目资金。五点二十分,大会在尊师、感恩、聚情的氛围中徐徐落下帷幕,集体留影、欢乐晚宴、分班联欢将“相聚·出发”的主题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编辑:教育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