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江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平江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1日 20:49:01 访问量:4980


    9月21日下午,平江一中全体在职党员在学校综合楼圆厅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练根主持,县委第八指导组现场指导。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廖壮林同志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接着,何进校长作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何校长在报告中直面学校工作中的诸多问题,要求各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赢得家长与社会的信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接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烂漫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指导,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具体要求,三是要统筹改进措施,四是要注重实绩实效。

    最后方练根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醒全校党员干部,务必在弄懂学透上下功夫,在检视反思上做文章,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报道:钟    伊
摄像: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