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学党史 明责任 转作风——平江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党史 明责任 转作风——平江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2日 00:26:31 访问量:2807

为更好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31日,平江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明确学习要求,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县委党史学习第八指导组组长、县委四级调研员徐谢师,县委党史学习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县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碧秋,县委党史学习第八指导组联络员、县委网信办综合室副主任钟明晋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建办主任廖壮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叶平解读《平江一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方案》总体要求、学习重点、主要措施、活动安排、学习纪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何进校长作《学党史 明责任 转作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县委实施意见和部署要求上来,确保站位高、意识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县委工作部署。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聚焦主业,转变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要掌握方式方法,确保方向明、内容实。全校广大党员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断把建设“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一流省示范性高中推向前进,为打造“一城四区”、“绿富双赢”的新平江贡献一中教育人的力量。

县委党史学习第八指导组组长、县委四级调研员徐谢师发表讲话,他高度赞扬何进校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又突出了学校实际。他指出要牢牢抓住教学主业,立德树人,结合学校实际展开专题学习,同时他真诚建议用恰当形式推动党史教育活动进课堂。

廖壮林对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向与会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平江一中党建工作突出成绩,并提出2021年党建工作新要求。同时他还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县委书记汪涛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讲话,做好学习笔记,务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出成效。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助于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为不断提高我校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