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2020年08月18日 10:59:20 访问量:2825

2020年平江一中面向全县选调在编在岗教师的

公  告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并报平江县教育局同意,2020年下学期,拟从全县在编在岗的教师中选调6人到平江一中任教。现将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语文:3人; 数学:1人; 政治:1人; 地理:1人


二、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胜任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学识水平,能熟练使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业务能力强的在编在岗教师(符合县局有关人事政策规定的老师);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县级及以上名师、参加过县级以上教学竞赛并获得一等奖以上的奖励、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等特别优秀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若参加选调的报名人数不足时年龄也可适当放宽;

4.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年龄放宽资格的老师学历也可适当放宽;

5.具备选调学科高中教师资格(有高中学校任教经历的优先),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高中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曾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选调报名

1、报名方式、时间、地点、联系人:

①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提供“健康码”截屏图片)

②报名时间:8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③报名地点:平江一中办公室(综合楼二楼)

④报名联系人:苏主任139****8674

2、报名要求

选调对象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任职资格证、大学毕业证及其他获奖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报名登记表。


四、选调方式

本次选调采取资格审查、组织考察、试教的方式公开选调。试教时间、地点、内容另行电话通知。

五、公示

选调工作小组将选调结果公示至平江一中微信公众号,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聘用

1、确定选调对象时要求来自同一学校同一学科的老师不超过1人,来自同一学校的老师不超过2人。

2、对公示无异议的选调对象,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且提交县教育局办理人事调动手续。

来源:平江一中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