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 精雕细琢谋出彩 守正创新铸品牌 ——平江一中召开半期工作总结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

精雕细琢谋出彩 守正创新铸品牌 ——平江一中召开半期工作总结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

2020年12月01日 11:32:21 访问量:1415

随着期中考试落下帷幕以及三批次赴衡水等地外出学习团队归来,2020年11月24日晚,我校召开半期工作总结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







会议由副校长方练根主持。校党委委员、教务处主任单五柱进行了“精雕细琢谋出彩,守正创新铸品牌”专题教学工作讲评。谈及衡水十三中等名校治学经验,结合我校期中考试实际,从“精细目标、精细管理、精细教研、精细教学、精准作业、精准辅导、精准考试”七个方面对教师业务能力提出精益求精的要求,并将这个要求落实到后半段教学教研工作中,要求全体教师带着激情与爱心,带着严谨与专业,成为行业典范,谋求出彩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味。








何进校长对学校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精细化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出彩教育不仅需要教师亮色出彩,更需要学生、课堂、校园全方位出彩,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运动会的特色展示、模拟招聘会和社团活动的成功开展,正是学校精细化教育方向的生动实例,也是学生出彩、教师出彩、学校出彩的有效途径,更是学校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表现。同时他强调,出彩的同时要坚守底线,要把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建设始终摆在首位,要坚持教育教学常规督查常态化、师德师风建设督查常态化、环境卫生督查常态化、后勤、财务管理督查常态化、安全工作督查常态化,守正创新,精诚团结,全心全意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文   字:余金宏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