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平江县第一中学优秀社团展 ——英语配音社第三届“先声夺人”配音赛

平江县第一中学优秀社团展 ——英语配音社第三届“先声夺人”配音赛

2021年02月02日 17:32:38 访问量:2006
冬日烈烈,飘风发发。秋韵尚未散尽,冬踏落叶而至。流光过隙,叹韶华如客,社团时光,美好瞬间,留在每一位同学的脑海里。本期将聚焦优秀精彩瞬间,带你回顾英语配音社社团的惊与喜。


编  导:李  冰

指导老师:黄 帅  易品志

社  长:向清琳

副社长:卢振宇   余紫阳

技术支持:单东阳  毛龙

成员:李杉杉 方  焰  卓  练  李润滋 毛楠希 王晨曦 姚佳文

黄雅妮 陈俊杰  李伟琪  王  畅 赵思琪 吴湘艺


为了培养学生对英语的爱好以及为爱好配音和英语的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学校专门创办了英语配音社,致力于发展学生对英语的深入理解和更进一步的喜欢,感召更多的人学习和了解英语,营造更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由内而外的感受英语的魅力自在的遨游英语知识海洋,拓宽视野,促进小范围内的围观交流。


“站在这里,我们就打开了另一个战场。”英语电影配音社由同一年级不同班级的学生共同组成,他们被分成小组,合作沟通,彼此理解,经历过最初的陌生后,很快进入状态,成为彼此的战友。社团每三周一个轮回,第一二周的训练,都是为了第三周的比赛做准备。指导老师们会为学生料理好一切,让学生更好的披甲上场,大显身手。这个过程无疑是刺激又考验能力的,但我们社团可不止这些……



第二届配音大赛后的颁奖环节会给人带来十足的满足感,时常的休息时间,成员们的欢笑与四溢的快乐,总是扬着嘴角给学生鼓励的指导老师,课堂上的唠嗑……其实我们早已在社团课之上了,我更乐意称之为另一个小家。台上人的全力以赴,台下人的全神贯注,平日觉得十分难得的相处融洽和无时不在的放松轻快,是我们的家常便饭,就连指导老师,在这里也都重回十六。作为家人,我们互帮互助团结一心,作为对手,我们从不手软奋力拼搏。我们是一支另类又无敌的战队,我们开拓另一片疆土。我们永无败绩,我们是,英语配音社。


本周英语配音社的主要活动是举行第三届英语配音大赛(视频拍摄)。第三届英语配音社配音大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帷幕。社团各小组都积极参与,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做好充足准备。

一开场,第一组的社员就以一口流利的口语表达令观众大为惊叹,让老师和社员们竖起了大拇指。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让大家身临其境,像看了一场大片一样如痴如醉。时间流逝,一会儿同学们的表演就结束了。所有人都意犹未尽,想继续看下去,但却到了最后颁奖的时间。

不过比赛到现在,输赢已经不重要了,相信大家在这场精彩万分的英语电影配音大赛中增长了自己的见识,也增加了大家对学习英语的乐趣!通过社团中的学习,成员们提高了自己的口语,增强了与别人的交流相处能力,向更好的那个自己奔赴而去。


来源:平江一中政教处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