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论坛 > 齐心合力 让青春不留遗憾——平江一中高三年级复习冲刺动员会圆满开

齐心合力 让青春不留遗憾——平江一中高三年级复习冲刺动员会圆满开

2021年05月01日 20:04:49 访问量:1486



4月23日下午4点,高三年级在影剧院召开集会,高三全体师生参加。教务处主任兼校长助理单五柱老师、政教处主任李健老师出席了本次集会。本次集会由高三年级副主任刘峥老师主持。


集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生代表张卓敏同学发言,张卓敏同学在十五校联考中取得了历史系列年级第一名好成绩。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错题整理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希望能够与同学们继续共同进步,决胜高考。


高三年级特邀请平江县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潘婷婷老师开展“高三心理调适讲座”。

潘老师以《调整心态,“赢”接高考》为主题,从压力、睡眠、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更好的备考、迎考。有趣的互动、轻松的氛围让同学们打开了心扉,释放了压力。

单五柱老师就“成功”、“方法”、“心态”、“竞争”、“交流”、“态度”等关键词和学生进行亲切互动,单主任讲的故事和话语直击学生心灵,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年级主任杨健全老师代表管理团队就八省联考和十五校联考成绩作出总结,一张张图片的对比,一个个分数起伏都在鞭策着同学们不断前行,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备战高考的决心,向备战高考、自信拼搏发出“最强音”!

会议的最后还邀请了校医务室的林医生和女孩子们讲了一番悄悄话,力争解决高考期间可能会遇到的小烦恼。



集会上每一句警醒的语言、每一个认真奋斗的事迹都激扬起同学们内心的斗志。

人生漫长,
一切都还来得及;
人生很短,
一切都要抓得紧。
如果你有梦想,
不妨勇敢地面对,
只要初心不改,
一往无前,
必定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来   源:高三年级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