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江一中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志愿者风采

平江一中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志愿者风采

2020年11月03日 21:50:28 访问量:2619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秋风吹走了夏天,更带来了师生共同企盼着的运动会。追逐秋天的和风,沐浴秋天的阳光,在这洒满阳光的日子里,在这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平江一中第46届田径运动会。


“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我们越过春天的原野,我们穿过弯曲的小巷,我们跑过宽阔的大街。每天早上和朝霞相约,每天傍晚把朝霞采撷,今天我们将要飞过红色的跑道。看!平江一中学子正迈着整齐的步伐,飒爽英姿;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士气逼人。这无不体现着平江一中学子的朝气与蓬勃。


开幕式的表演更是丰富多彩既有振奋人心的少年中国说,还有认真练习的舞蹈动作,又有精心编排的小剧场,更有贴合现实向逆行者们致敬的表演……

精心编排的武侠小剧场

美猴王大战哈士奇

漫威大战

向逆行者致敬



有趣的开幕式后,第二天,这么一群学生也站上了自己的岗位开始了辛勤的工作。红色的袖章在他们身上闪闪发亮——他们就是平江一中志愿者。维护着操场秩序,他们给予和奉献,就像满天星,呵护着这个学校,使空间弥漫着一股温暖的气息。

宣传报道组的同学认真工作ing

站好自己的岗位😎😎

埋头苦干✏️✏️

礼仪队的志愿者小姐姐超漂亮的!!



下午的天气虽然不尽人意但志愿者们依旧发扬忠勇勤谦严实刚强的校训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

学长学姐帮站在操场上的志愿者们打伞☔️

开会📖📖

认真交接工作ing

仔细检查运动器材



经过两天时间,平江一中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赛程全部结束,本次志愿者活动也圆满画上了一个句号。

志愿者合照

最后再附上几张志愿者们的日记:



又是秋天,我们相聚在操场。

又是操场,我们相聚在终点。

全世界都在等“明天的春天”,

而我等明年秋天“追风的你”。


来源:平江一中政教处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