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关怀 > 张智鑫一行慰问我校高三师生

张智鑫一行慰问我校高三师生

2022年06月05日 12:30:31 访问量:1312






5月16日上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鑫及相关负责人来到平江一中,慰问我校2022届高三师生。平江一中校长何进、党委委员兼教导主任单五柱、高三年级主任王嘉琪及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单五柱主任汇报了平江一中2022届高考规模、高考目标及前期工作部署;何进校长表示,全校一盘棋、一条心,全力以赴开展高考备考工作。一是学校全力营造良好氛围,为高考保驾护航;二是年级科学调度精心组织,确保师生状态在线;三是老师们同心聚力,服务学子;四是考生们坚定信念,全力赴考。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鑫向全体高三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慰问,对平江一中高三备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加强指导,强化精练,查漏补缺;评估风险,明确责任,有效化解;科学组考,落实细节,充分准备;不放过每一个弱项,不能有半点闪失,确保平安。期待师生以百倍信心,获得理想佳绩,确保高考圆满胜利。



编辑:朱  莉

一审:余金洪

二审:苏友根

三审:廖壮林

编辑:苏友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汪涛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