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阳春三月,绽放活力——记平江一中第二次社团活动

阳春三月,绽放活力——记平江一中第二次社团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6:25:28 访问量:141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平江一中校园内,百花盛开,争奇斗艳,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校园内的社团的配合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美术社


春天,万物丛生,草长莺飞,他们拿起画笔,一起描绘美丽的春天。今天,让我们随着春天的脚步一起走近平江一中美术社。社团成员通过线条的勾勒,色彩的晕染,将另一个鲜活的世界呈现在我们眼前,他们将带领我们遨游在艺术的海洋中!





篮球社

有一种团结,叫篮球;有一种力量,叫篮球;有一种信仰,叫篮球;有一种青春,叫篮球。篮球社,让更多热爱篮球的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中体验到篮球带来的快乐,使同学们在篮球训练中得到更好的个性解放。既能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专业训练,又能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篮球技术,为同学们提供了能够打磨出团结合作的顽强意志与良好的心理素质的运动平台。




田径社

田径社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社团,这里有认真负责的指导老师与热爱体育的社员。他们将坚持注入训练,秉承“推广田径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生活,培养体育爱好”的宗旨,将田径社打造成平江一中最具毅力的地方。他们在跑道上飞扬青春,挥洒汗水,体验“速度与激情”,不断挑战极限,在各自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




乒乓球社

论锻炼身体,打乒乓球绝对是一项令人心动的选择。学校的乒乓球社,将一群热爱运动,热爱乒乓充满活力阳光的同学聚在一起,也许说不出选择乒乓球社的原因,但可能就是被乒乓里那份让人积极向上的力量深深吸引,极速旋转的黄色小球掠过半空只看到了一道道虚影,你来我往的互打中只听得到球砸向拍子的“哒哒声”不断,讲究快准狠变转的乒乓,让同学们缓解了压力,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友谊。大浪淘沙,多年后你我都会被时光遗忘,时光荏苒,光阴会永远记住激越的乒乓。




生物兴趣研究社

阳光普照大地,春暖花开。高歌归来的大雁,枯枝抽出的新芽,还有在操场上肆意奔跑的我们,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大千世界里焕发光彩。在这片明媚之下,看那嫩叶舒展开的一抹绿意,听你有力的心跳和一呼一吸,是每个细胞成长着的叫嚣。我们小心地怀揣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好奇,俯身观察显微镜下的草履虫,仰头窥望树叶间跳跃的麻雀,把微观与宏观相结合,将严谨的科学态度与求真务实的探索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革命热情拥抱知识的海洋。




时事政治研究社

平江一中时事政治研究社秉承“关心时政,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的思想,关注民生国计,畅谈世界风云。通过搜集,编辑,播报时政新闻的方式提升同学们对时政的关注度,增强同学们的时政研究热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幽默不失内涵”的时政研究社。

社团活动给同学们一个培养兴趣的平台,在同学们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一抹亮色,本次是本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社团活动!


来源:高二年级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