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学校 > 致家长信

致家长信

2020年06月25日 19:32:51 访问量:2057



各位家长:

根据县教育局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高一、高二年级从5月22日(星期五)下午至5月24日(星期天)放月假两天半,因工作需要,高三年级月假另行安排。

孩子的平安,是我们共同肩负的责任,月假期间,请你加强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一是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让未成年子女骑摩托车、电动车上路,严禁乘坐无牌(证)车辆或超载车辆。二是教育孩子不得随意到江河池塘游泳、玩水,以防发生溺水事故。

近段时间以来,全省多地报告多例鼻病毒导致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普通感冒),省、市、县疾控中心专家根据临床症状和实验室检测结果,确定为人鼻病毒(HRV)等病原体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普通感冒)。鼻病毒感染症状较轻,为自限性疾病,尚未有因该病死亡的报告,一般不导致肺炎,因此,该疾病严重性低,不必恐慌。但为确保孩子身体健康,请对孩子加强防范教育。



1、教育孩子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不共用毛巾、手帕等;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袖子遮住口、鼻。




2、在校学习生活要佩戴口罩(室外体育课除外)。




3、严格病例管理。凡出现咳嗽、流涕、打喷嚏、鼻塞或上呼吸道其他症状的病例应进行严格的家庭隔离,发病后至少5天不得入校,康复后,需持当地医疗机构开具的康复证明才可返校。



尊敬的家长,学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凝聚着家长的牵挂、老师的关爱与社会的希望。我们相信,有您的配合与支持、老师的关爱与付出,以及社会的关注,孩子的青春将会因磨砺而出彩,孩子的人生也将因奋斗而升华。

此致

敬礼!

平 江 一 中

2020年5月21日




来源:平江一中办公室



编辑:苏友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