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校舍 > 平江一中校园建设重点项目正式复工

平江一中校园建设重点项目正式复工

2020年05月11日 11:39:09 访问量:3455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五进”、“十抓”活动的工作方案》,确保学校届时正常开学,为高考提供更好的服务,平江一中校园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于3月16日正式复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人安全返岗复工,我校购置了复工所需的防疫用品,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并设置体温检测点,所有工人进门即测量体温。所有工人一经进入施工场所,一律全程配戴口罩。整个工地防控严密、井然有序。











目前,学校两个施工工地均已开工,到场施工人员共计13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防疫物资充足,完善了防疫管理体系,落实了防疫措施,为项目的按时竣工奠定了基础。



文字:许芬芬
编辑:朱  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