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旗扬天岳,青春焕异彩——共青团平江一中委员会2021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团旗扬天岳,青春焕异彩——共青团平江一中委员会2021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1日 16:57:28 访问量:2853


2021年1月10日,共青团平江一中委员会2021“团旗扬天岳,青春焕异彩”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综合楼圆厅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县委、县教育局、兄弟高中校团委、初中合作生源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莅临大会,平江一中党委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平江一中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廖壮林主持会议,副校长方练根为大会致开幕词。大会听取了平江一中团委书记喻继平作平江一中团代会主题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平江一中2021年委员会委员,表彰了优秀团组织、团员并吸收了新团员。




团县委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表讲话。团县委张洋书记向一中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从“用先进理论培育青少年、完善共青团组织体系、加强共青团阵地建设、创新性开展团工作”等方面向平江一中团委提出新要求。县教育局邓焕发副局长向关心和支持平江教育的团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平江一中青年提出“争当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新时代青年,争当品德高尚、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争当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争当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的深情期待。

何进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平江一中团代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寄寓厚望,他向校团委、青年教师和广大团员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要自觉以学习为核心点、着力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自觉以实践为出发点、落脚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要自觉以提升为切入点、关键点,助力青年健康成长。他强调在“十四五”开局历史新时期,在平江一中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团代会,必将使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校团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的主线,举团旗跟党走,保证团县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增强服务学校大局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熊仁先副校长致闭幕词,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