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我在未来等你 ——我校优秀毕业生回校进行励志宣讲

我在未来等你 ——我校优秀毕业生回校进行励志宣讲

2020年05月11日 11:51:07 访问量:15245


2020年4月26日,北京远见创新联盟、星火学生联合会五位优秀一中毕业生受邀回到母校,为一中在校学子带来“我在未来等你”主题励志演讲饕餮盛宴。

平江一中政教主任李健老师代表学校对演讲嘉宾回母校演讲表示热忱欢迎,并为宣讲活动致辞。勉励一中学子珍惜当下,把握机会。

清华大学水利系在读博士张玍(平江一中2014届)作了“学习改变我的命运”的主题演讲,讲述自己从小山村走出去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座学子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张玍:清华大学水利系在读博士    演讲主题:学习改变我的命运

天津大学精仪学院魏赣江(平江一中2017届)从“数学学习经验分享”方面,术业专攻,向学弟学妹探讨了数学的产生和函数,告诉学子们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魏赣江: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大三     演讲主题:数学学习经验分享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张晓雅(平江一中2019届)从“英语学习经验分享”方面鼓励同学们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以“recite,discuss,spare no effort”为赠语,鼓励学子们更上层楼

张晓雅: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大一   演讲主题:英语学习经验分享

清华大学水利系邓浩鑫(平江一中2016届)作了“水利专业经验介绍”主题演讲,寄语高三学子,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邓浩鑫:清华大学水利系大四   演讲主题:水利专业经验介绍

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李昕(平江一中2008届)作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浅谈职业选择”主题演讲,从选择好职业的重要性,爱好是否可作为职业,选择职业如何规避风险等方面,告诉高三学子,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李昕: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   演讲主题: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浅谈职业选择


五位嘉宾或从人生起始拼搏,或从专业角度,或从职业规划,向在座学子倾心相授。演讲结束后,面对学子们的疑惑,嘉宾们一一作出详尽解答。与会学子纷纷表示向优秀学习,刻苦自励,志存高远,做优秀一中人,成社会栋梁才。



来   源:平江一中政教处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