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众人拾柴火焰高,扬帆奋进启征程 ——高三年级召开班科联席会

众人拾柴火焰高,扬帆奋进启征程 ——高三年级召开班科联席会

2019年09月12日 15:26:19 访问量:3171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建设,促进师生思想交流,精细化学生辅导工作,新学期第一周,随着入学考试的结束,高三各班就紧锣密鼓地召开了班科联席会。

    班科联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科老师全员参加。班主任就班级管理存在的问题,改进的工作措施,班级目标的制定等方面做了中心发言。根据学生的学习和思想情况,还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导师制,给每位学生安排了一位导师,以精细化学生的辅导工作,促进师生交流。科任老师积极参与,献计献策,认真商讨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各班班科联席会的高效、高质量完成,给整个高三的学习营造了摩拳擦掌、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引领全体师生齐头并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报道:何   维

                                      编辑:付   维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