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疫病无情 一中有爱

疫病无情 一中有爱

2020年02月07日 15:25:10 访问量:6721


疫病无情 一中有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击一线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校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在得知抗疫前线相关物资告紧后,在全体教师工作微信群与各班级微信群中发起《防疫捐助倡议书》。





      学校党员带头捐款,教工们积极响应,退休教工慷慨解囊,各班级学生、家长踊跃捐助。截至2月4日,教工(包括退休教工)捐款共计56500元,各班级捐款共计235529.27 元, 总计292029.27元,将由学校工会统一转交“大爱平江”专项捐款账户。 



校长的话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

    新年好!

    学校倡导的本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与鼎力支持!谨代表学校感谢所有充满爱心的同仁、同学和家长!为大家这份大爱表达由衷的赞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抓紧假期在家自修学习时间,克服困难,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积极配合防控新冠疫情,珍爱生命,不负韶华,努力学习,追逐梦想!

何进谨谢!

2020年2月4日






      疫病无情人有情,亲友相隔心相依,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将在这场“战疫”中取得胜利!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