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关怀 > 深入调研 内涵发展 办人民满意教育 ——岳阳市教体局全体党组成员来我校调研

深入调研 内涵发展 办人民满意教育 ——岳阳市教体局全体党组成员来我校调研

2019年11月10日 21:46:27 访问量:3104

朝雨浥轻尘,天岳迎贵客。117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带领市教体局党组成员莅临我校调研,县教育局负责人等同行调研。

王德华一行参观了学校,到教学楼、科技楼、食堂、图书馆等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我校总体规划、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工作情况。

平江一中校长何进对王德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时值岳阳市“金鹗杯”教学竞赛政治科在我校举行,湘北俊彦精英,齐集天岳。调研组的到来,更增光彩。何校长就学校办学理念、总体规划、取得成绩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向王德华一行作了简要汇报。

王德华对平江一中的办学理念、办学体制、办学条件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要在学校发展的进程中,办出学校特色,办出教育品牌,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报道:余金洪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