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寒风拂人颜,资助暖人心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碧桂园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寒风拂人颜,资助暖人心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碧桂园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年12月25日 18:47:00 访问量:4693

2019年12月24日,碧桂园集团通过“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协会(基金会)为我校278名学生捐赠55.6万元助学款,为学生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并在我校圆厅会议室隆重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平江一中校长何进、副校长熊云先、碧桂园湖南区域扶贫负责人赵康乐、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舒子建、大爱平江胡艺忠秘书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仪式由熊云先副校长主持,何进校长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何校长代表平江一中对支持我校教育事业、情系贫困学子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碧桂园湖南区域扶贫负责人赵康乐提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两年来碧桂园集团在平江教育助学活动实施的基本情况。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孩子们生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平江一中何进校长代表平江一中接受“助学金”牌,受助学生接受助学金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高一539班戴银珠同学发言;表示要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感谢学校的关怀。她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现在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得到助学金后,要合理的运用这笔钱,去做更多对学习有益的事情,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学校、社会的期望。

大爱平江胡艺忠秘书长告诉我们要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珍惜优越的读书环境,热爱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用知识武装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全体与会人员在综合楼前合影留



报     道: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