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江一中2020年五一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平江一中2020年五一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0年05月11日 11:51:41 访问量:3093

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春光融融,草长莺飞。在这个桃红柳绿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高一、高二年级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三天;高三年级4月30日下午至5月1日放假一天半。
为确保学生安全回家,4月30日下午高一、高二提前到1:00开始上课(预备12:50,第五节1:00—1:45,第六节1:55—2:40,为确保学生疏散安全,高一提前至2:35放学,高二推迟至2:45放学)。


自5月1日起,学校将启用夏季作息时间,具体如上图:


温馨提示


美好的假期,离不开安全的陪伴,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愉快”的“五一”假期,请家长朋友们在假期间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担负起假期里的陪伴责任,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我们的建议
1、加强自我防护。假期内自觉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勤锻炼。筑牢自我防护的最强防线。
2、注意防溺水安全。随着气温升高,为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请对子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和监护,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
3、注意交通安全。严禁学生骑摩托车、电动车,不乘坐同龄人的摩托车,注意人身安全。


防疫物资发放说明


上级行政和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4月7日开学以来,已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口罩至4月26日。随着全县中小学校开学步入正轨,每天需要的口罩量巨大,根据市、县相关部门要求,为分解口罩供应压力,自4月27日起,学校继续免费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口罩至疫情结束,其余学生请自备口罩。




安全第一,平安是福。学生安全工作需要学校和家庭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保障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而努力!
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心!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平江一中
2020年4月29日



扫描二维码更精彩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