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两军对垒显韬略 坐运神机展风采

两军对垒显韬略 坐运神机展风采

2021年11月29日 21:12:45 访问量:1292
我校在全县教职工象棋比赛中获佳绩

11月28日,平江县教育系统首届教职工象棋比赛简青芙蓉学校落下帷幕。在彭谦领队的带领下,我校秦正球、曾志、罗曙光三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九轮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曾志老师获个人第六名,秦正球老师获第十名,罗曙光老师获第十三名。

中国象棋为中国传统棋类益智游戏,与国际象棋、围棋并列为世界三大棋类。象棋讲究运筹微微,调兵遣将。本届教育系统象棋赛,高手集结。我校派出的三名选手,连番作战,展现不俗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文字:余金洪
编辑:朱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