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平江一中第一届暑期思维拓展训练营开营啦!

平江一中第一届暑期思维拓展训练营开营啦!

2020年08月18日 10:52:58 访问量:3064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性高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展优秀学生的学科思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8月15日平江一中第一届暑期思维拓展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营员是来自平江县部分初中学校七八年级的优秀学子。学校行政、部分学科带头人、活动指导老师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方练根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参加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平江一中百年办学历程和近几年的新变化、新发展,也特别提到了平江一中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方副校长表示夏令营是一次增长知识、拓展思维的好机会,也是一个学习团结协作、体验一中生活的好方式,更是扩展独立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的好形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增长你们的见识,拓展你们的学科思维,激发你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你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励你们在各方面更加优秀!今后有机会再到一中来学习。



教研室谢慧杰主任对本次夏令营的基本情况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五天,营员们将以兴趣与能力为依据,分别开展道德品质、科技创新、语文阅读与写作、数学思维、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培训。谢主任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听从老师教诲,遵守各项纪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用心体会一中的文化,争取使自己在这次活动中获得新的、更大的收获。同时,也希望夏令营的指导老师们,高度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勇挑育人重担,为这次夏令营活动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



来自三阳中学七年级的柳橙溢同学代表全体营员作了发言,他深情表达了对学校组织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感谢和对夏令营生活的期盼,同时也承诺将珍惜此次机会,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树立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信心和决心。


夏令营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学子们能够在学科思维、学习兴趣、生活积极性等方面取得较大的进步,为全面挖掘自己潜能打好基础!

来源:平江一中

文   字:刘   波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