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信息 > 顺利参加高考、学考,平江一中有话说

顺利参加高考、学考,平江一中有话说

2020年06月25日 19:35:06 访问量:2782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2020年高考、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平江一中特将以下具体事项提醒全体师生员工及家长:

1.全体教工及和考生一起居住的家庭成员请于6月22日前返回平江,6月23日起全体师生不得出县。建议在外地工作生活的家长6月23日后不要返回平江(不接触考生)。

2.全体教工从6月23日起每天继续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并作好记录,高二、高三学生从6月23日起每天继续进行晨、午、晚三次体温检测并作好记录,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各年级报告,再由各年级统一向教务处邓海燕老师报告。

3.密切接触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教工和学生要及时上报办公室苏友根老师。

4.高二、高三学生要自行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消毒剂等防护物品,近期上下学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建议戴上一次性手套,做好卫生防护,保持社交距离。

5.全体教工及家属、亲戚、朋友和校内居住人员出入要配合门卫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6.还未申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师生请尽快办理。

平江一中

2020年6月19日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