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大鹏同风起 惜取少年时----记平江一中新时代好少年

大鹏同风起 惜取少年时----记平江一中新时代好少年

2020年06月25日 19:34:26 访问量:2945



2020年6月1日,平江县首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活动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我校李永兴、童瑞、王全槐等3位同学被评为“新时代好少年”!
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1


李永兴,出生于2002年,我校高二 512班学生。李永兴在家中孝敬长辈,体贴孝顺,经常做家务;在学校里,他学习成绩优秀,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的好伙伴;在社会上,他更是默默奉献自身,帮助陌生人,不留姓名不计回报,他终将成为一位优秀的新青年。






2


童瑞,我校高二526班学生。童瑞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多才多艺、能力突出,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在父母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童瑞同学一直都很优秀。他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能严格地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进步,并在许多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日常生活中他待人热情,尊敬师长,是一个快乐向上的阳光少年。学习之余他热心公益服务,积极奉献他人,在奉献中获得快乐与成长!






3


王全槐,2004年8月2日出生,我校高一532班学生。在老师眼中,王全槐是一个勇于担当充满青春活力的新青年。王全槐说,我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他志存高远,见贤思齐。崇义友善,热心公益,品行优秀。学习刻苦,主动求知。锐意进取,不甘人后,学业优秀。






梁启超先生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花样的年华里,生命的激情在燃烧,我们是中华儿女,我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让我们继承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来源:平江一中团委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