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喜 报

喜 报

2020年07月02日 13:05:49 访问量:4437

百年学府,翰墨飘香;立德树人,桃李芬芳。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青年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平江一中青年教工团支部被共青团平江县委评为“青年文明号”。


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共有青年教师52名,年龄都在35岁以下,是一支富有朝气和活力、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青年教工队伍。我们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指导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完善团支部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团结青年教工团员等各个方面做出了努力尝试。去年以来,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以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为抓手,坚持定期开展青年教师小组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岗位创优立功竞赛;与此同时,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还开展了“无偿献血”、“青年座谈会”、“爱心助学”、“下乡扶贫”等系列主题活动,回报社会,不断延伸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内涵,强化服务意识。

“青年文明号”称号,是县团委对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前段工作的肯定,也将成为鼓舞我们继续奋进的动力。我校青年教师将带着这份荣誉更坚定前行,为平江一中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最后,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全体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平江一中青年教工团支部

来源:平江一中青年教工团支部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