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喜报

喜报

2020年07月02日 13:04:06 访问量:11160


  一年辛勤耕耘,今朝喜获硕果。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的拼搏努力下,平江一中高一年级在2019-2020学年岳阳市高一联考中喜获大捷:

   艾坤同学以951.5分位居全市第一名;王全槐、谢振宇同学以947分并列全市第二名。

   艾坤、王全槐、谢振宇、周阳、曾湃、邹伊德六位同学进入全市前十名。

   全市前50名,我校占17位;全市前100名,我校占27位。

   全县前200名,我校占199位;全县前500名,我校占473位;前1000名占780位。

   王全槐同学语文科以135分居全市第一名;邱心容、李东阳、邓擎宇、胡丹阳、戴纯洁、曾湃、李子涵7位同学数学科以150分居全市第一名;钟悦欣同学英语科以141.5分居全市第一名;方舟、曾亮、邱心容、谢振宇、王伟、毛庭威、陈仕鸿、钟晗8位同学物理科以100分居全市第一名;方舟、谢振宇、王伟、毛庭威、曾湃、喻鑫、王全槐、李东阳、汤松林、黄熠晨、李翊鹏、邓全球、彭小燕、李博、陈思睿、童宇、陈彪、凌圣雅、潘丁丁、童振华20位同学化学科以100分居全市第一名。

   我校高一年级2019级新生自入校以来,年级始终坚持科学的教育发展观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观,本着教学夯实基础、管理狠抓落实、提高教学质量的理念,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有益尝试。一是实施精细化的教育教学管理,全面落实全日坐班制与集体备课制度,优化备课组集体教研环境,全面提升集体教研效率;二是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活动,细化制度,以新课程改革要求为指针,积极推行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努力打造有效课堂;三是狠抓班级常规,提出 “三零三心”的自习纪律规章制度,全面提升自习效率;四是全面开展“导师制”师生交流活动,分层引领,培优补弱,为每一个学生的蜕变成长保驾护航。

  “创新”“精细”“落实”,是高一年级在本次联考中喜获大捷的成功秘诀。在此,谨向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希望戒骄戒躁,勇攀新的高峰;向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来源:平江一中高一年级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