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任校长 > 2015年大事记(7-12月)

2015年大事记(7-12月)

2016年01月04日 13:54:41 访问量:8977

七月:

13日,我校443名学生组成十一个大队齐聚一中影剧院,参加“走进新农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19日,在岳阳市2015年度空军招飞新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我校林谦、邱潇湘、吴天健三位同学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学校荣膺中国空军招飞局“空军招收飞行学员优质生源基地”,是岳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27日,由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张立群先生设立的第五届“张生贞优秀教师奖”颁奖典礼暨第四届“张西林优秀教师奖”“唐燕如优秀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春晖讲堂举行。我校陈敏如老师荣获“张西林优秀教师奖”。这次颁奖典礼首次设立“美驰教育成就特别奖”,李德庆校长荣膺此项奖励并获得奖金十万元。随后,李德庆校长将奖金全部捐赠给了天岳校友教育基金。

八月:

22日至23日,我校第十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圆厅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朱错良致开幕辞,李德庆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经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和女工工作报告,修订了《绩效工资发放方案》《加班津贴发放办法》《晋升高一级职务评分细则》等制度,会后还分工会小组开展了本学年度的评优评先工作。

28日,2015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九月:

2号,高一军训会操表演。

9日,学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10日,黄伟雄县长到我校参加平江县庆祝第31个教师节“送荣誉下乡”座谈会。

11日,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度开学典礼,表彰奖励上学年度获得天岳奖学金及其他各项奖励的优秀学生。

12日,学校公示第三批县骨干教师名单:熊仁先、周雄辉、李雄军、何新良、程强、林偏章、杨迈军、赵国庆、李细红

15日,球类活动中心图纸会审,学校党委班子与校园建设质量监督志愿服务小组成员及承建、设计、监理等人参加。

18日,校园建设质量监督志愿服务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研讨球类活动中心挂牌施工、现场监督等具体事宜。

19日,岳阳市2016届高三物理分科会在我校举行。

23日,六五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聚会。

24日,平江县中小学学生学籍管理培训在一中进行。

25日,学校举办欢迎新教师茶话会。

29日,为庆祝建国66周年,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拔草。

30日,高一年级召开学生家长会。

十月:

12日,北京大学“CM学姐”陈沫应邀来到我校,为高一年级全体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演讲。

16日,衡阳市五中领导与老师来我校指导工作。

19日,学校部分领导去天岳关村参加精准扶贫活动。

21日,庆祝第三个老人节,学校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并集体留影。

24日,我校30名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在世纪华联超市至平江起义纪念馆路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新风”的文明劝导活动。

29日,李德庆校长和熊云先副校长带领部分骨干教师“送教下乡”,与平江十中开展“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

十一月:

3日,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来我校开展农村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调研,县长潘如意、教育局长吴定辉参加。

6日,校园规划第四次征集意见,全体行政人员、校园建设质量监督志愿服务小组全体成员及本校县政协委员、教师代表等参加。

10日,县规划委员会在平江县展览馆研究学校整体规划方案,一致认为广州建工设计院提供的平江一中校园规划科学美观,水平较高,并提出了六点修改意见。

14日,学校党委在全校教职工中倡议,积极开展为贫困村献爱心活动,得到广大教职的积极响应,截止14日,已有20余人捐赠衣物10多箱,爱心捐款达25020元。

17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2016年校园建设初步方案。

19日,高一年级期中总结大会。

24日,市教科院领导专家来我校开展教学督查活动。

26日,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县纪委常委余振之作辅导报告。

27日,学校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十二月:

4日,高一年级“爱我中华 爱我一中”合唱比赛在学校影剧院圆满落幕,458班和468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4日,潘如意副县长带领发改、财政、规划、教育、房产、城建投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校园建设。

11日,田径场升级改造合同签订及图纸会审。处室主任以上行政领导、校园建设质量监督志愿服务小组全体成员及建设局、设计院等相关人员参加。

12日,我县举行“城投杯”第三届毅行活动,许多教师积极组队参加并走完规定路程。

17日,县人大主任黎耀辉,副主任李泓、教科文卫领导来我校调研高中化债工作。

28日,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我校方爱国老师的《数据信息的加工》课荣获部级"优课"

30日,为积极响应县委、政府群策群力建设全省一流的平江一中的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李德庆校长的带动下,自发为校园建设捐款,李德庆、邱坚爱各捐款10000元,叶平、熊云先、方练根各捐款6000元,李哲民、李协中、方立中、喻林玉等24位老师共捐款78300元。

编辑:方爱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5年大事记(1-6月)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