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任校长 > 2015年大事记(1-6月)

2015年大事记(1-6月)

2015年08月21日 13:48:09 访问量:6945

一月:

8日,教育局长吴定辉来我校开教师座谈会。

10日,“魅力一中,绽放青春”为主题的第11届天岳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影剧院举行。

16日,岳阳县一中谢副校长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

29日,高一年级家长会召开。

 

二月:

3日,部分2014届校友应邀返校,与高三学生交流学习方法与大学生活体验。

11日,由96届校友捐赠,广东省建工设计院设计的新校门落成庆典举行,邹忽明、方辑兮、艾克明及校友代表参观剪彩仪式。

 

三月:

2日上午,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影剧院隆重举行。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哲民主持,李德庆校长作动员报告。

2日,学校德育处分年级以“常怀大爱之心,履行应尽之责”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天的入学教育活动。

5日,加拿大“高目标英语培训”项目郝海军院长、外籍教师在我校行政会议室与部分高一、高二学生交流。

8日,加拿大“高目标英语培训”团队郝海军院长在圆厅会议室精彩演讲,200多位师生到场聆听。

10日,在2014年度教育工作督导评估中,我校被平江县教育局评为优胜单位。

11日,在圆厅召开第十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3日,加拿大“高目标英语培训”项目郝海军院长在我校行政会议室与校务成员就学校管理进行交流。

18日,上午省综合治理委员会一行5人,在市、县领导陪同下对我校进行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18日下午,黄伟雄县长来我校视察工作。

20日,学校被评为2014年度岳阳市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示范学校,郑孟雄老师被评为“毒品预防优秀教师”。学校社会实践活动案例被评为市一等奖。

23日,在2014年度全国中小学网校评选活动中,我校被中国现代教育网、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组委会评为全国优秀网校单位,方爱国老师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网校优秀站长。 

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领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平江一中现场办公,专题研究平江一中校园建设相关事宜,会议由潘如意副县长主持。会上确定了2015年平江一中校园建设的四大任务:一是建设高标准田径场,二是建设球类运动区,三是改造食堂,四是完善其它配套设施,并多方筹集建设资金2000万元,力争年底完成任务。

25日,平江县2015年高三语文教学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下午召开平江一中校园建设教师献计献策座谈会。

26日,召开平江一中校园建设离退休教师献计献策座谈会。晚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平江一中校园建设县长现场办公会精神。

27日,清华大学岳阳招生组长瞿卫菁教授来我校指导工作,与方烨等5名特优生亲切交谈。

下午,加拿大三名外教在综合楼201室上英语示范课,全县70多位英语老师前来观摩。

2728日全县初中体育专业生测试在我校进行。

30日,由84届校友组织的加拿大“高目标英语培训”结业酒会举行。邀请了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张音悦及二胡演奏家李老师现场表演。

 

四月:

1日下午,黄伟雄县长来我校了解校园建设进展情况。

3日,平江县中小学心理辅导工作研讨会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

4日,汨罗二中13名招飞初审通过的学生来我校体验模拟飞行训练。

7日,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专家周杰到我校现场察看,并就操场规划设计与校务会成员交流意见。

9日,中国科技大学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11日,李德庆校长赴广州就校园建设召开广州校友恳谈会。

14日,广州建工设计院两位专家来我校实地察看,收集学校整体规划设计资料。

平江县特教学校部分师生来我校参观。

18日,在上海市统计资料馆召开了“平江一中发展战略研讨会”,来自华东地区的各届校友及平江籍优秀企业家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成立了“平江一中华东校友会”,并进行了现场捐款。

21日,平江县高中教学竞赛在我校设竞赛点,英语、地理、体育、信息技术四科竞赛在我校进行。

28日,上午,黄伟雄县长来我校视察校园建设前期工作进展。下午,江西省修水县一中校长一行5人,来我校就学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五月:

5日,举行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6日,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专家及广东省建工设计院工程师来我校了解校园布局,为校园规划设计作准备。

7日,上海交通大学规划设计院工程师来我校展示校园规划初步设计方案。

8日,李德庆校长赴广东召开校友恳谈会。

12日,54届老校友徐德坚老人重返母校,了解学校发展与变化情况,县委常委、政法伟书记徐教凡陪同。

18日,县人大教科文卫组来我校进行高中校化债调研。

19日,高二年级在影剧院举行“青春飞扬”合唱比赛。

20日,县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喻子英主持,副县长潘如意及全体相关成员单位与会。

22日,高一年级“我骄傲,我是一中人”主题朗诵比赛在影剧院举行。

27日,黄伟雄县长再次来我校察看整个校园,并对已初步设计出来的校园规划方案进行一一认真审阅。

30日,湖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来我校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31日,平江一中教职工子弟“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学校影剧院举行。

 

六月:

4日,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在影剧院隆重举行。

下午校园建设质量志愿监督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

5日,我校选派的12位老师参加平江县2015年高中教师教学竞赛,10位老师荣获一等奖,2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6日,岳阳市教育局局长王德华来我校检查高考考点工作落实情况。

7日,2015年高考启动。我校作为平江考区两个考点之一,迎来2169名考生参考。

8日下午,黄伟雄县长来我校巡查高考情况。

10日,高二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我校为全县三个考点之一,共设55个考室。

12日,李德庆校长等人到长沙组织召开长沙地区校友筹备会议。

16日,省人民政府授予叶平、童向阳两位老师“特级教师”光荣称号。

23日,全体校务成员与虹桥镇天岳关村支部共同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26日,高考成绩揭晓:我校1145人参考,二本上线757人,其中一本上线293人,文科最高分方泽杨  633分,理科最高分徐佳北659分。

编辑:方爱国
上一篇:2015年大事记(7-12月)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