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调研指导平江一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调研指导平江一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1:40:07 访问量:1671


2020年3月18日上午,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莅临我校调研疫情防控、高考备考和学生居家学习指导等工作。平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平江一中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疫情防控、高考备考、学生居家学习指导以及开学准备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疫情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准备防疫物资,严格执行各项防疫举措,实现校园疫情防控全覆盖。同时,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学校三个年级组以实际学情为依据出台了极具特色的学生居家学习指导方案,并研究制定了阶段性在线学习辅导方案,全力保证学生居家自主学习效果最大化。此外,学校还在线召开各年级教研组会议与各班级家长会,及时制定新学期教学计划,积极回应家长及社会关切的问题,为疫情解除后的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市局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安排、复学、高考备考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形势,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防疫”心理疏导工作,着力完善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疫情结束后平安开学。



扫描二维码更精彩



文字:许芬芬
编辑:朱  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