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市教科院领导莅临平江一中开展视导工作

市教科院领导莅临平江一中开展视导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1:50:32 访问量:3498












谷雨花红,校园樟青。4月23日,岳阳市教科院领导专家一行12人莅临平江一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育教学视导工作。
















专家们通过分科听课、分教研组交流、检查备课与作业批阅、组织学生座谈、进行问卷调查等方式,细致深入地了解我校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重点检查了我校高二、高三年级学考和高考的迎考复习计划方案与实施细则。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与教研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视导工作。





















随后,专家组组织我校行政全体人员、高三管理小组成员召开视导工作反馈会议。















会上,视导组专家对视导工作进行了全面反馈总结,对我校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教研组结合名师工作室建设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教研教学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与此同时,也对教育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市教科院领导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平江一中的文化建设底蕴深厚,教育教学管理规范精细,老师教学能力强,等等这些现状必然推动学校向前发展。















本次教学视导工作,有效促进了我校高二、高三年级教育教学思路的优化、复习迎考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有利于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将以这次视导为契机,继续强化管理,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提高课堂效率,以高效的教育教学工作创造新的辉煌!




文   字:许芬芬

编   辑:朱    莉

审   核:许卫兵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