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不负春光,野蛮生长——记2021上学期平江一中高二年级第五次社团活动

不负春光,野蛮生长——记2021上学期平江一中高二年级第五次社团活动

2021年05月01日 19:57:40 访问量:1198




魔术社

魔术社由热爱魔术表演、持有对魔术好奇心的同学聚集而成。打开魔术的大门犹如闯入了童话的魔法世界,在这里,万事万物皆有可能。在本社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可以从神秘奇幻的魔术走到原理真相前,实践操作、自己动手,切实体验魔术世界的美妙与乐趣。在玩中学、学中玩,掌握更多魔术技巧,成为自己的“哈利波特”。在繁忙的学业生活中,魔术是一朵娇艳的红玫瑰,带着诱人的芳香,愉悦身心,增添生活的乐趣。魔法世界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欢迎来到魔术社!



天地游社

天地游社以地理科学知识为根本立足点,并将地理理论知识学习和“行万里路”、“融进大自然”为指导的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的学生社团组织。旨在以地理的视角,审视生命的高度,以地理的思路,探究生活的美丽。全体社员积极开展社团活动。社团以地理科学知识为根本立足点,辐射和扩散到同学们对地理产生兴趣的各个方面,坚持打造“地理之家”的社团理念,在广大社员中积极倡导友爱、团结、互助、向上的社友情,让社友们乐在社团、爱在社团。




台球社

台球社是由一群思维敏捷、潇洒帅气的学生组成的,台桌上是一颗颗五颜六色的台球,一根台球杆伸过来,对准其中一个黑球,矫健的身姿微伏,黑发下一双谨慎自信的眼睛,手往球杆上巧妙一碰,经过精密计算的角度与力度下,黑球才像完成使命似的慢悠悠地滚入球袋。玩台球不是随意乱碰,而是要有手感有头脑。加入我们吧,在老师的教导下,玩溜台球不是梦。




其他社团精彩集锦


随着第五次社团活动的开启,也预示着一个学期已经过半。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接下来仅剩半个学期的社团活动中发挥自己的光彩一面,尽情参与其中,珍惜高三前最后几次的社团时光。


来源:高二年级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