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喜讯!清华大学教授做客一中!

喜讯!清华大学教授做客一中!

2020年11月03日 21:39:21 访问量:1795


花径轻扫,秋虫欢鸣。10月17日下午,平江一中校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一一清华大学唐教授一行做客我校。在我校党委全体成员的陪同下,唐子龙、瞿卫菁、蔡坚、姚丹亚4位教授与我校高三优秀学生代表在行政会议室开展座谈活动。   

清华是莘莘学子魂牵梦萦的殿堂。唐子龙教授代表清华大学授予我校“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牌匾,同时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长期以来在清华大学招生工作上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蔡坚教授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校园文化、硬件设施、学科特色和自主招生举措等方面的情况。四位教授就学子们关注的相关问题耐心解答,亲切交流。同时他们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一中学子向今年考取清华的陈俊同学学习,志存高远,稳打稳扎,把握机遇,圆梦清华。 


专家引航拨云见日,雄鹰奋翼待时而飞。这次交流会恰如一轮久雨初阳,给尚在题海中苦苦泅渡的高三学子们指明了远航的方向;也像一支强心剂,增强了高三学子走进世界一流学府的自信心,让学子们意志更坚定!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等高校的联系与合作,让所有学子与优秀接轨,向一流看齐。让学有所专、学有潜力的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勇于担当的精英人才。   

来源:办公室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