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黄伟雄县长一行到平江一中调研校园建设

黄伟雄县长一行到平江一中调研校园建设

2020年09月22日 22:18:07 访问量:1826


8月27日,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副县长魏移宗,副县长潘如意以及发改、城建投、教育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平江一中调研校园建设工作,平江一中党委全体成员陪同。

黄伟雄在听取平江一中校长何进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高度赞扬平江一中在2020年高考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要借创全国文明县城的契机,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黄伟雄一行还察看了正在建设的教学区与宿舍区隔离围墙、教师宿舍等项目,表示在快速完成现有校园十大改扩建项目的同时,计划对平江一中再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校园建设,为学生及教职工创造更优质的学习、工作环境。


文   字:鲁万里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