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平江一中高一年级九月月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平江一中高一年级九月月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21:42:56 访问量:13968

 为总结九月教学成果,表彰先进,引导学生形成“积极进取、勤思好学”的学习风气,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十点,我校高一年级在综合楼影剧院隆重举行了九月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高一年级副主任毛筱章主持。

大会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一年级副主任朱才林老师宣读了9月表彰名单。本着“促上进、激后进”的原则,年级领导表彰了在9月综合评价和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班级并为获奖的个人和班级颁发了荣誉奖状。

随后,高一年级主任王嘉琪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新高考形势下的综合素质评价细则并强调了14条年级管理制度。他充满激情地号召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以先进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勇于直面失落与压力,主动肩负起自己的义务与责任。王嘉琪主任语重心长的一番话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会议的最后,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主任单五柱老师以“习惯决定成败,方法决定未来”为题,从“态度”、“信心”、“基础”、“细节”、“习惯”和“方法”这六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法指导。单主任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学法材料,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科学学习方法的重要性,还以“预习”、“听课”、“复习”、“作业”、“自习”“归纳”、“应试”和“时间管理”为关键词为同学们作出了如何进行科学学习的方法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九月的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考试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相信只要同学们端正态度、重视基础、关注细节、培养习惯,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就一定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实现新的超越!

报道:许芬芬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