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青春不散场 未来犹可期 ——平江一中成功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青春不散场 未来犹可期 ——平江一中成功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21:17:13 访问量:13036
为帮助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了解青年老师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1017日晚,我校成功召开了35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办主任廖壮林老师主持,学校党委全体成员、相关处室主任参加。

廖主任主持会议

教工团支部书记喻继平作年度工作部署

会上57位青年教师从自己生活实况、工作亮点和困惑以及未来设想等各方面畅所欲言。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何进校长对青年教师的发言作出总结,从如何规划自身发展和如何成长并服务于学校发展作出指导,并希望青年教师争做“五师”:1、做自尊自信的老师;2、踏实做好教学工作,做一个规范的老师;3、努力提升自己的教研管理能力,做个智慧型的老师;4、为人师表,做一个永不放弃的老师;5、多一份积极与主动,多一份淡定与从容,做一名学生崇拜的老师。

青年教师发言

何进校长总结发言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吐露心声、分享交流的平台。在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不仅分享了彼此成长的宝贵经验与提升自我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应当肩负的重任,力求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校长的教诲,自尊自信、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倾情奉献,在教育事业的道路上坚守初心、不懈奋斗、宁静致远,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自我的教育梦想、学校的不断超越以及平江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奉献自己的青春!

党委委员、教导处主任单五柱老师作辅导报告

未来是属于青年的。我校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就是平江一中的美好明天。

报道:朱   莉

编辑:许芬芬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