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江一中】校友陈砚发莅校捐书助学

【平江一中】校友陈砚发莅校捐书助学

2024年01月19日 16:45:37 访问量:915


    1月16日,校友陈砚发先生莅临平江一中,为学校捐赠图书。学校党委全体成员,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嘉琪主持活动并致辞。


陈砚发校友向一中捐书





学生代表彭懿芝发言




  何进书记向陈砚发校友颁发

捐赠纪念牌


     单五柱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陈砚发校友莅校指导、重教助学的义行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也向在座师生隆重介绍了陈砚发校友文学创作及对平江乃至岳阳文化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近年,学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质量跃升,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尤其是书香校园、美丽校园的建设,展现了书院学府底蕴,展现了出彩一中美颜。陈老先生的捐书助学,无疑为出彩一中增添亮色,为书香校园建设加油助力。





平江县第一中学官微

编辑:刘   波

一审:余金洪

二审:喻继平

三审:王嘉琪





编辑:喻继平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