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旦同庆共游园,师生齐乐胜阳春——平江一中隆重举行第二届元旦嘉年华活动

元旦同庆共游园,师生齐乐胜阳春——平江一中隆重举行第二届元旦嘉年华活动

2024年01月08日 16:47:10 访问量:261


   





         

江山如画岁流转,万象且近更新时。在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迎新气氛,激励全体师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2023年12月30日上午,平江一中隆重举行第二届元旦嘉年华活动。



第一篇章




鉴往知来欣揭幕

擎绘蓝图启新篇




HAPPY NEW YEAR

岁月年轮 承载辉煌

上午八点,全体学生在田径场集合,举行开园仪式。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学们激情满怀地奏唱国歌,用歌声表达了对盛世中华的赞颂。

单五柱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辛勤耕耘、乐于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励志笃学、勇攀高峰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言简意赅却激情澎湃,同学们都备受鼓舞。

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在这样的祥和气氛中,何进书记宣布平江一中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校园嘉年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随之如雀跃欢腾,整个校园如沐春风,生机盎然。




第二篇章






多彩嘉园扬激情


师生畅游展欢颜












游园活动于上午8:30正式开始,内容精彩纷呈,三个年级共设置了60个活动项目,高三年级有“我是歌手”“丢沙包”“打保龄球”“抢凳子”“凌波微步”等;高二年级有“球球大作战”“划拳,踩报纸”“数字炸弹”“谁打了我”“抖球小游戏”等;高一年级有“跳大绳”“撕名牌”“盲人敲锣”“定时炸弹”“男生女生向前冲”等;每一个项目都是师生共创的智慧结晶,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与才思敏捷的无限创意。


 

   


     







第一篇


畅游其中,所见之景皆是欢喜雀跃,所闻之声皆是欢声笑语。置身游戏,同学们神情专注、屏息凝神;场外观赛,同学们欢呼鼓舞,热情洋溢。整个校园都因青春溢彩而熠熠生辉,冬日晨晖也因笑靥如花而更生情韵。




第二篇章



第三篇章



领奖兑奖喜更甚

师生互贺情更浓



01

HAPPY NEW YEAR

岁月年轮 承载辉煌

游戏已让人流连忘返,兑奖更令喜笑颜开。游园兑奖,无疑为本次活动更添乐趣。同学们凭借智慧、才学、体能、勇气赢得游戏的胜利,即可获得奖券。累计四张奖券,可领取三等奖奖品一份;累计八张奖券,可领取二等奖奖品一份;累计十二张奖券,可领取一等奖奖品一份。若在游戏中频频失利,奖券累积不足,还可以前往“兑奖加油站”,拼拼运气,参与奖券升级活动。


       
           
                    
       
           
           
           
                    
           
           
           
    

​ 更令人惊喜的是,本次活动还为老师们增设了教师抽奖区。让与学生同游同乐的老师们也得以暂时忘却工作的繁杂纷乱,投身到激情洋溢的游戏当中。作为游戏参与者,他们与学生无异,为赢得游戏的胜利而屏气凝神,因游戏失利而懊恼不已,向同学们展现出了讲台之下可爱的一面,师生情谊也因此刻的坦诚而更浓更切。



心情迫切,却井然有序;队伍很长,却耐心有礼。同学们满怀激情排队等待的场景,令人动容;耐心等待时为正在游戏的同学加油鼓劲的呐喊,尤令人欣慰。游戏会场热闹有序的景象,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饱读诗书的涵养与儒雅和善的风范。


     

“无运动,不一中;无艺术,不人生” 是一中始终追求的教育梦想,也是一中始终践行的教育信仰;是一中人的真挚情怀,也是一中于时光荏苒中坚守的一道亮丽风景。

愿师生在本次游园活动中收获的不仅是游戏的快乐、合作的乐趣,也不仅是精美的彩券、贴心的奖品;还有更真的情意、更深的领悟、更远的梦想,更多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向往。

2024年,愿我们师生携手并进,向新而行,共筑新辉煌!










供稿:许芬芬  童倩倩

编辑:刘   波

一审:余金洪

二审:喻继平

三审:王嘉琪




编辑:喻继平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