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交流 > 加强交流 发展共赢——萍乡中学到我校访问交流

加强交流 发展共赢——萍乡中学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1年10月21日 19:46:50 访问量:2256


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增强管理效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0日,萍乡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周婵带领高三管理团队及任课教师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萍乡中学的老师们走进了高三年级各科课堂,深入了解平江一中新高考一轮复习课的课程设置、课堂教情、学生学情。



课后,萍乡中学教师与平江一中高三团队进行深入交流。高三年级各学科与来访老师进行分科交流,各学科主要介绍了湖南新高考实施以来,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遇到的教育共性困惑。在行政办公室,高三年级主任王嘉琪就高三课程设置、年级管理、教师评价、特优生培养、高三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交流探讨,得到了萍乡中学来访老师高度认可。



文   字:方  枫

编   辑:朱  莉

审   核:余金洪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