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交流 > 共话教育事 丹桂长飘香——临湘一中来我校访问交流

共话教育事 丹桂长飘香——临湘一中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1年10月28日 23:59:26 访问量:2553

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增强管理效能,加强校际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7日,临湘一中江辉波校长、肖金华主任等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校领导单五柱、李健率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议由政教处主任李健主持。平江一中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教导处主任单五柱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平江一中悠久历史和深厚人文,并就平江一中的科技创新、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向来宾作了介绍。


临湘一中校长江辉波校长向平江一中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就学校科技创新、社团活动的细节问题上与我校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校团委副书记李冰就社团开展作简要介绍。他表示,新课程改革下,社团活动的快速良性发展是素质教育的必由之路,但需把握的细节很多,关键在于营造良好活动开展氛围。




正高级教师张从军向来宾们展示了他近年进行的研究与成果,并在科技创新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江辉波校长一行走进高二信息技术课堂和社团活动课堂,对我校信息技术、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赞不绝口,对我校推行素质教育,为学生营造良好科创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两校之间在社团活动、科技创新方面的“零距离”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对于共同探讨研究办学经验、促进学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字|易秋实

编辑|朱莉

审核|余金洪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