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旦嘉年华,师生同欢庆 ——平江一中隆重举行首届元旦游园活动

元旦嘉年华,师生同欢庆 ——平江一中隆重举行首届元旦游园活动

2020年01月16日 12:09:49 访问量:6090

校园嘉年华


阳光溢彩,青春流韵,魅力嘉年华,谱写青春的美好

流金岁月,冬意盎然,激情迎新年,绽放梦想的光芒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励师生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去,2019年12月31日上午,平江一中隆重举行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的首届元旦迎新游园活动。





       经过一整天的精心准备,平日里质朴的校园张灯结彩,换上“新装”迎新年。校园内充溢着节日的欢愉气氛,每人脸上都带着满心的笑容,全校师生满怀对新一年的无限憧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




活动开始前,何进校长通过校园广播电视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做新年致辞。

在致辞中,何校长回顾了2019年国内外热点时事,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并借用《晏子春秋》中的名言“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全面回顾了我校2019年在各方面的提升和取得的累累硕果。

他指出,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校推动内涵发展的攻坚之年,展望2020年,我校全体师生应当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秉承“天经地纬,岳峙渊渟”的先贤良训,不忘初心,奋力争先,凝心书写老区教育发展新篇章,聚力塑造平江教育腾飞新名片。


何校长的新年致辞激情满怀,紧扣时代脉搏,紧贴师生实际,师生们如沐春风,深受鼓舞。

本届元旦迎新游园活动,学校精心组织、系统安排,全校师生参与面广、积极性高。

“趣味知识竞赛”“猜灯谜”“全民抢麦”“听歌识曲”“桌上足球”“百步穿杨”“你画我猜”“瞎子背瘸子”“‘爆破’蜡烛”“不服来站”“抢凳子”“悬崖勒马”“纸间飞行”“勇往直前”“王者竞技赛指压板”“蛟龙入穴”“霍****@魔药课”“歌词大作战”“垓下突围”等数十个游戏项目趣味横生、各有千秋,不愧为一场盛大的元旦嘉年华。





智慧·嘉年华



运气是不存在的,只有实力才能够证明一切!

493趣味知识竞赛、515百科全书、527汉字的魅力、528猜灯谜等


文艺·嘉年华



音乐不是万能的,没有音乐是万万不能的,用歌喉征服世界!



522全民抢麦、531听歌识曲 、499我是歌手、536歌词大作战、等




运动·嘉年华


此刻同学们学业的繁重在运动后都已烟消云散,丢下了身上的疲倦,还能锻炼身体,收获满满的好心情。

494射弈、523桌上足球、507踢毽子、524百步穿杨等


默契·嘉年华

同学们在活动中体现了饱满的热度、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


517你画我猜、533瞎子背瘸子、526心灵相通、547齐心协力、等

解压·嘉年华


学习带给我们的压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压力和不会排解压力。来这里,让你化压力为动力,秒杀所有难题。

512心脏病、521“爆破”蜡烛、546王者竞技赛指压板、497不服来站啊等




速度·嘉年华




这是一场关于速度的巅峰对决,成败往往只在一瞬间。

505抢椅子、513悬崖勒马、495抢数报、542勇往直前 等

趣味·嘉年华

 这些游戏需要挑战者拿出十足的精力,当挑战者满怀信心前来挑战时,游戏的难度却让他们一脸茫然无措……但小小的游戏中充满了无限的趣味与智慧

496垓下突围、498纸间飞行、500蛟龙入穴、512霍****@魔药课等

更令师生惊喜的是,本次游园会还设有兑奖处。师生参加本次游园活动任一游戏,即可获得一张奖券。奖券累积四张,可兑换三等奖一份;累积六张,可兑换二等奖一份;累积十二张,可兑换一等奖一份。若在游戏中频频失利,奖券累积不足,还可以前往“兑奖加油站”,拼拼运气,参与奖券升级活动。游园现场喜庆祥和、热闹欢快的氛围让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笑脸盈盈,校园里弥漫着祝福声、喝彩声和掌声。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热烈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  更多精彩,请滑动查看 >>


本届元旦迎新游园活动,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雅俗共赏、安全有趣的游戏为载体,以全体师生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同喜同庆、共迎新年的情感沟通为基调,充分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桃李芬芳”的办学愿景,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学校的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这是一次文化盛宴,是一中学子倾心的表演,是校园活动精彩的展现,是青春的生命写下的舞动诗篇!

这是一场运动盛事,是一中学子活力的风貌,是全面发展完美的体现,是热血的生命唱响的美妙歌声!


今日的校园

展现了一中学子的青春年华

平江一中

因你们而朝气蓬勃

校园嘉年华很精彩

你我的青春年华更加精彩





文     字:许芬芬

摄     影:张从军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