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媒共建 新年送福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新年慰问

校媒共建 新年送福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新年慰问

2020年01月16日 12:13:06 访问量:5884





校媒共建



新年送福



新年伊始,冬阳送暖。

2020年1月7日下午,冒着冬日寒风,华声在线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副总裁朱本召、湖南日报全域旅游公司董事长,华声在线网站总经理邹丽娜、湖南日报全域旅游公司研学旅行一部总监张文茂、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进行新年慰问活动。



继平江一中宏志班开班仪式及12月华声在线校媒共建签约仪式项目后,龚定名总裁再次亲临我校,对部分教师进行新年慰问。与龚总一行前来关心一中发展的,还有平江县县委宣传部部长熊江新及平江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何进校长携学校党委行政人员和宏志班班主任在学校行政会议室热情迎接一中贵客的到来。



何进校长表达了对龚总的诚挚感谢和深深敬意,对龚总的大爱之心表示钦佩,同时也介绍了学校近段来取得的优异办学成果,特别是平江一中荣获湖南省省级示范中学2018—2019年度网络督导评价第一名殊荣。龚定名总裁分享了一中喜悦,发表深情讲话,他表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而教师是教育的关键。应将尊师重道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他与在座教师深入交流,并对老师们进行了亲切慰问。



龚定名总裁还与何进校长就校媒共建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换了意见。副校长方练根就教师奖励;副校长叶平就学生心理辅导和新闻舆情报道;副校长熊仁先就宏志班建设和德育引领;党委办书记廖壮林就党建平台建设工作,向龚定名总裁和华声在线一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全方位沟通。


龚定名一行还来到宏志班教室与学员进行了集体见面交流,自从在开班仪式上龚总裁以自身经历鼓励引导学生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求学之后。学子们对龚总裁的再次莅临翘首以盼。龚定名在宏志班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勉励学子从家庭一份子、学校一份子、社会一份子三个维度来奋发图强,强健体魄,乐学上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龚总裁将诚意满满的书籍、冬服、冬鞋、牛奶送到每一位学子手中,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冬日暖阳。


   



从2019年9月宏志班成立,到12月校媒共建签约,再到新年教师慰问,这既显示出龚定名总裁的大爱之心和华声在线负社会责任、履行大爱之心的主流传媒形象,也是平江一中办学发展的一个良机。真诚希望通过华声在线宏志班、校媒共建项目对平江一中的援助,从而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