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平江一中春季开学工作迎市督导检查

平江一中春季开学工作迎市督导检查

2022年02月23日 23:41:08 访问量:1147

办人民满意教育


2月23日,岳阳市教体局2022春季开学工作督导组第七组在市局基教科科长何坡根带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教育局和学校党委部分成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对我校开学条件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双减一规”治理和“五项管理”整治进展、控辍保学、空军飞行员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何坡根组长指出:平江一中开学文化氛围浓,工作提前部署准备足,德育管理工作特点亮,教学常规业务效果优。同时,督导组专家成员李大彬、黄立新、张克还分别就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秩序、校园安防、校园安全隐患、校园欺凌预防与整治、空军飞行员培养与训练等方面进行了精到的评价和详细的指导,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共同营造好平江优质教育生态。



文字:余金洪

编辑:朱莉

审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