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视导有的 冲刺有方

视导有的 冲刺有方

2022年05月09日 19:00:23 访问量:621

视导有的‍冲刺有方冲刺有方

岳阳市教科院对我校进行二轮视导



4月20日,岳阳市教科院一行在院长李伟灵的带领下,莅临平江一中,对平江一中高三冲刺计划、备考策略、课堂教学等内容进行视导。平江县教育局副局长邓焕发、教研室主任向阳春及全体教研员陪同视导。平江一中全体行政成员、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教研组长、高三全体教师参加视导。



















LEARNING



LEARNING

各学科市教研员与各备课组成员一起,进入高三课堂听课,并检查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落实情况。











LEARNING

重导向、重目标、重实效,课后,市教科院各学科教研员与上课教师、教研组一道进行说课评课,专家们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考为国选材目标、高考导向、后段备考策略、教育教学常规落实、师生临考精神状态等方面对教研组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指导;又从如何研究高考、课堂重难点的把握、课堂过程的实施、课堂师生的表现、课堂效果的落实、课后学生能力的提升等方面给予教师和备课组精准切实的建议。最新资讯,最新指导意见,直面高考;全面分析,精准指导,提分赋能。





LERNING!

LEARNING!


座谈会上,平江一中高三年级主任王嘉琪向视导组作复习备考工作汇报。他表示,平江一中高三年级组坚定目标不动摇,力争在2022高考获得新成绩,取得新突破。在最后的一个半月,做实做细常规,走实最后一公里。坚持三包三管,包时、包人、包科,管心态、管报考、管分析,双管齐下,齐头并进。坚持教学到日到科,坚持计划倒逼,坚持每周考练,坚持晚辅管理,以精细的管理,高效的教学,最昂扬的斗志,服务高三学子,助力岳阳教育。








在市教科院高中室主任兼英语教研员郝乐心的引领下,语文教研员祝宇、物理教研员袁丽、化学教研员余雄波、生物教研员卢彦军、历史教研员刘可荣、政治教研员何坤生、副院长兼地理学科教研员朱理明、副院长兼数学教研员魏建军依次发言,对平江一中高三复习模式、课堂冲刺、备课组建设提出了精准建议,为高三复习冲刺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教科院副院长魏建军平江一中高三团队作出高度评价,对高三冲刺阶段给予明确指导,并提出诚恳建议,他建议:高三备课组要加强研究,把准高考走向;高三教师应在选题和辅导上多用心思,多下功夫;优生培养方面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作,做到面批面改。他指出: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他期待平江一中能锐意进取,全力拔高,在今年的高考中为岳阳教育作出贡献。






何进校长对市教科院领导专家莅临一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二轮复习看水平,关键在教师。他要求:高三年级组要将教科院专家领导指导意见迅速落实,以雷厉风行的速度开展工作,展现一中教师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高三教师要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引航,尤其落实好导师制和心理辅导,以勤勉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展现一中教师敬业爱生的教育激情;学校校务会、各科室、各年级要精诚配合,为高三工作开展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确保平江一中2022高考完成既定目标,取得满意成绩。





平江县教研室主任向阳春对市教科院领导专家视导平江一中,支持平江一中发展表达了由衷谢意,并向市教科院和一中郑重承诺,全力支持一中发展,为平江2022高考保驾护航,为岳阳教育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苏友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平江一中春季开学工作迎市督导检查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