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平江一中学费交纳操作流程

平江一中学费交纳操作流程

2020年05月11日 11:46:48 访问量:4308


方式一(持有建设银行卡): 建行手机银行交费流程

登陆建设银行手机银行


选择“悦享生活”“更多”


选择教育服务“学杂费”,再选择“平江县第一中学”,输入身份证号。核对学生姓名,点击“缴费”确认支付即可。




方式二:扫码支付交费流程    



输入自己身份证号码


只需核对名字和学费金额,“是否寄宿”不用选择。


填写交费账号及身份证后四位点击确认支付


交费成功即可



注:

1、没有银行卡,建议办理建设银行储蓄卡,操作流程简单;也可通过他人代交。

平江建行网点:平江支行(人大旁)****;天岳支行(国税楼下)****;十字街支行(十字街)****。

2、为解决在学校缴费平台遇到的问题,平江建行有专业的团队为学校和家长服务。网络金融团队联系方式如下(微信同号):戴振宇 186****9728;

徐凯旋182****8483;刘蕊芳151****5354。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