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研搭台,瑞雪迎客——长沙市稻田中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教研搭台,瑞雪迎客——长沙市稻田中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0年12月14日 20:02:08 访问量:5335

为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促进教育资源整合和共享,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月14日,长沙市稻田中学组织全体高三老师来我校访问交流。平江一中方练根副校长和学校各科室主任、高三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


瑞雪纷纷,挡不住稻田中学全体高三人的交流研学热情。在稻田中学史雄副校长和张娟副校长的带领下,老师们分学科进入平江一中高三课堂听课交流。课后,方练根副校长代表平江一中对稻田中学高三团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三年级主任杨建全老师向来宾们介绍了平江一中高三整体情况,李情稳老师介绍了班级建设和优生培养情况,杨琼老师、余堂德老师分别介绍了高三语文、生物备课组建设和备考情况。

稻田中学史雄副校长向平江一中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就高三复习备考、优生培养、备课组建设与我校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稻田中学为三湘历史名校之一,在湖湘教育长廊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此次来访,两校既增进了了解,又促进了友谊。平江一中也希望有机会与稻田中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合作共赢。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