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强交流,友谊常青——浏阳市田家炳中学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加强交流,友谊常青——浏阳市田家炳中学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2020年12月10日 21:47:02 访问量:4172

为促进教育资源整合和共享,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月10日,浏阳市田家炳中学一行在屈加亮副校长带领下,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平江一中方练根副校长、熊仁先副校长和学校各科室、各年级的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

 

熊仁先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浏阳市田家炳管理团队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盛赞浏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是三湘大地最年轻的省示范性高级中学,办学特色突出,办学成果显著。并就平江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和基本学情向来宾作了介绍。


屈加亮副校长一行就教育改革新形势下新课程改革与我校展开交流探讨,在年级教学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教师评价体系方面交换了意见。随后,两校行政管理人员进行科室年级岗位对接,进行分组深入交流讨论。

 

浏阳市田家炳中学来访,既与我校在新课程改革上进行了交流,又在两校遇到的共性问题上深入交换了意见,既增进了了解、也达成了共识,更促进了友谊。平江一中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兄弟学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文   字:余金洪

编   辑: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