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论坛 > 高山韵流水,伯牙会子期 ——平江一中高二年级“班级挑战赛”强势来袭

高山韵流水,伯牙会子期 ——平江一中高二年级“班级挑战赛”强势来袭

2019年12月25日 18:45:08 访问量:3947

点击⬆️⬆️⬆️蓝字,了解更多学生在校资讯

熙宁正旦,拂清晨,晓紫案;

拥雪蓝关,宿风雪,挑灯寒;

期末在即,群雄逐鹿,勒铁马;

 凜冬将至,期末之战,谁与争锋?


为了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增强凝聚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挖掘学生潜能,提高学习效率,提升班级综合实力。12月23日,平江一中高二年级为迎接期末考试开展了"班级挑战赛"。


高二年级主任曾志老师为本次挑战活动致开幕词,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全力以赴,为班级荣誉而战!





本次挑战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和奋斗目标,在年级其他班级中寻找挑战对象,向对方提出挑战,写出挑战书,并选派代表到挑战班级宣读挑战书。




期末考试结束后,年级上会根据各班挑战目标完成情况,设置相应奖状及奖杯。

挑战书豪情满怀,催人奋进,同学们的口号斗志昂扬,相信面对挑战,一定可以取得新的佳绩!






宣读结束后,班主任及时给同学们加油打气,提供战术指导,让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




同时,部分班级根据班情,在不同的学习小组间展开挑战活动,要求人人有奋斗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挑战计划。





山高人为峰,努力定成功!刀出鞘,箭上弦,不达目标枉少年!我们不畏强者,我们满怀激情,我们敢与雷霆碰杯!我们会用顽强的毅力,展示我们战斗的风姿,用不懈的努力,迎接最后的胜利!




报     道:朱     莉

审     核:苏友根



编辑:苏友根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